Top

西安幼儿园分“火箭班” 一学期多1000块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17-08-15 10:49:53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jpg

今天,一位家长给《都市快报》打来电话说,孩子所在的幼儿园竟然给幼儿们分起了所谓的“火箭班”和“普通班”,真是让人大开眼界。

家长:“他们说的火箭班就是在现有的教学上,给孩子们加了手心算和千字童,加了这两门课程就是火箭班,没有加,就是普通班。”

当然,要想让孩子进这个火箭班,也并不难。

家长:“它这个小班、大班、中班收费都不一样。”

今天下午,《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来到了家长所说的西安市北郊的未央湖幼儿园。在二楼的一间教室里,负责接待工作的两位老师正在向来报名的家长们介绍着所谓的“火箭班”。

老师:“普通班的名额已经满了,只能报火箭班。”

记者:“火箭班?”

老师:“火箭班要比普通班多学两门课程,手心算和千字童。”

老师说,千字童是专门给孩子教汉字的课程,而手心算是强化孩子数学运算能力的。记者了解到,在这个幼儿园里,每个年级都开设了“火箭班”和普通班。

老师:“火箭班比普通班一学期多了1000块钱的学费。”

记者:“我看小班、中班也开着呢。”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幼儿园 火箭班 学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