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专访《战狼2》航拍主飞手:辛苦与压力并存

要闻 中国新闻网 2017-08-15 14:21:44
[摘要]图为刘帅博(左)在《战狼2》拍摄现场与工作人员合影。刘帅博供图中新网郑州8月15日电(韩章云 莫莉 顾亚轮)上映不足20天,华语电影《战狼...

图为刘帅博(左)在《战狼2》拍摄现场与工作人员合影。刘帅博供图

中新网郑州8月15日电(韩章云 莫莉 顾亚轮)上映不足20天,华语电影《战狼2》票房已突破45亿元人民币,并不断刷新多项华语影片记录,载入中国电影史册。在这部炫酷、热血的动作军事题材影片中,大量壮阔的航拍镜头出自24岁的河南应届大学毕业生刘帅博之手。对于这部自己参与拍摄并爆红的影片,刘帅博很淡定,他说,任何一件事的成功都不是轻易而举的,这部片子的航拍是非常辛苦的,而且压力也非常大。

8月14日,刘帅博又开始匆忙的行程,赶赴安徽参与一部电视剧的拍摄。在《战狼2》爆红后,刘帅博所在的工作室片约不断。抽出时间接受记者的采访,这个1994年出生的小伙子十分腼腆、谦虚,话并不多。

今年7月,刘帅博从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毕业。因为本科学习的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与无人机有些关联,并且一直对航模十分感兴趣,从大二开始刘帅博就接触无人机,参加一系列的比赛并取得好成绩。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拍摄 航拍 无人机

上一篇:西安莲湖区悬红50万查找被执行人财产线索 下一篇:热巴甜虐上线 一分钟吐500字技能让人不得不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