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时隔10个月 钟楼地下通道5出口10部电梯更换运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15 20:24:0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瑞利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因为达到使用年限,10个月前钟楼地下通道的电梯全都停运了,今日,其中5个口10部电梯完成更换重新运行。

10部电梯昨日起运行 还有残疾人升降梯可用

下午3时许,钟楼地下通道行人如织,停运已久的5个出口扶梯重新运行,包括东大街南口、西大街南口、南大街东口、南大街西口、北大街西口,每个出口都有上下两部扶梯,楼梯扶手处还配备有残疾人升降梯。东大街北口和北大街东口的扶梯仍处于封闭状态,并未启用。

“前两天还没通,今天开始能用了。”北京游客王女士说,趁着暑假带7岁儿子来西安旅游,来了三四天一直住在钟楼附近,每天乘坐地铁都要走地下通道,前两天电梯都还停运着,今天突然可以用了,她觉得有电梯还是方便些,尤其对于老人和孩子。

“有电梯肯定方便啊,但是为了安全检修也很有必要。”家住钟楼附近的市民刘女士说,钟楼地下通道的电梯坏了很久,所以一直走楼梯,不过她觉得之前电梯出事的比较多,钟楼地下通道人流量又大,为了安全等一等也是值得的。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通道内大都是外地游客,还有很多游客拉着箱子,大家都说走电梯更加方便省力。

相关热词搜索: 钟楼 地下通道 电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