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中生勤工俭学当保安 捡近4000元钱包物归原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15 21:34:0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付启梦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巡逻时捡到了装有近4000元的钱包,利用暑期勤工俭学的高中生保安却不为所动,物归原主。

“感谢好心人 我也算是好人有好报了”

家住公园北路的刘先生称,8月14日晚6时许,他拿着钱包出门办事。“我那天去过万寿路地铁的购物广场,还去游过泳,直到要付订的羊奶钱时,我才发现钱包没了。这下着急了,钱包里不仅装着近4000元现金,还有一张购物卡,和2张银行卡,身份证也放在里面。我赶紧挂失,因为想不起来在哪里丢得,没抱希望地找了找。”刘先生说。

虽然说没抱希望,但刘先生心里肯定放不下。“躺床上老琢磨能在哪里丢了。”刘先生称第二天(15日)一早他就爬起去派出所补办身份证。“就要轮我拍照时,手机突然响了。来电称是黄河物业安防科,先问我名字,又问我是不是丢了钱包。我一下激动起来,连说了好几个是,核对完数目,我答应马上去领钱包。”刘先生说。

让刘先生遗憾的是,等他飞奔到黄河物业安防科巡逻点时,捡到他钱包的小伙已离开,因为他上下午班。“我只能先对小伙的两位领导孙科长和马科长不断致谢,感谢他们培养了一位好员工。”刘先生说,“另外,我还想起一件事。一个月前,我在五路口捡到一个装着1万8千元钱的钱包,也是靠钱包里的电话还给了失主。失主哭着对我说,那是孩子的救命钱。没想到……我这也算是好人有好报了吧。”

相关热词搜索: 高中生 保安 钱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