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浪漫骑行成疯狂赶路 共享单车为何搞不定西安城墙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8-16 07:57:00 编辑:王彬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租车时间是否合理男女游客有分歧

  8月8日,在城墙上骑行的东北女游客说,他们一家四口租了两辆自行车,儿子和女儿骑一辆双人车,全程无长时停歇,一个半小时完成了整圈骑行,老公骑这单人车也稍晚到达并未超时。而平常缺乏锻炼的自己一直在起点等候他们,压根不敢选择骑行,因为城墙的车子都是偏男款的单车,路面颠簸不太好骑,她预估自己肯定不能按时完成直接选择放弃。

QQ图片20170811172112.jpg

  另外一位正在还车的女游客热满脸通红地,她刚骑完一圈回来,已经超时了5分钟,现在还要从还车处再步行500米才能结账。虽然处罚的钱不多,但她因为担心处罚一直在拼命赶路。她说自己从南门出发,骑到东门时本想还车,这样绝对不会超时,但由于朋友在南门等她,如果还车后走过去会浪费更多的时间,而且顶着大太阳暴走实在不敢想(这一点,也是之前杨女士没有提前还车的原因)。

QQ图片20170811163449.jpg

  在问及多名游客骑行感受后华宝发现,2小时绕城墙一周对体力好的游客来说可以完成,但对于缺乏锻炼的女游客来说,想按时骑完一圈还是相当困难的。而且这种时间限制对游览城墙来说太紧张,更多游客希望游览过程压根儿不受时间限制,能惬意享受城墙上的慢时光。  

西安最核心景区竟然不能手机支付

  除了时间限制不能给游客带来良好感受外,在西安最核心景区竟然不能手机支付,这对游客来说太不方便,对浙江游客来说,那简直就是要命了。

  “就算2个小时骑不完,我们交罚款就是了,但在西安城墙上租车他们只收现金。这都啥年代了?竟然还不能用支付宝和微信?这个必须与时俱进了。”一家从浙江来的游客一边赶路一边吐槽。

QQ图片20170811163411.jpg

  在租车点排队的人群中,华宝发现有游客因为没有足够现金和有现金的游客进行私下“交易”。而拨通景区投诉电话问及为什么不能用手机支付时,西安城墙景区自行车管理处也只是耐心地回应了一句:“公司规定的。”

  在早市摊贩都可以支持手机支付的今天,西安如此核心的景区管理公司竟然有这样的规定,游客们都无奈并且无法理解。

  城墙租车如此不便,那能引进共享单车吗?让我们回到最开始杨女士的呼吁上来,游客中和杨女士有同样呼吁的大有人在。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城墙 骑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