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安康警方破获特大毒品案 两毒贩一审被判死刑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7-08-16 06:42:10
[摘要]2015年5月,安康警方破获一起特大贩卖、运输毒品案,现场查获冰毒6000余克。安康警方介绍,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安康破获的单次贩毒数量最大的一起贩卖、运输毒品案。

  2015年5月,安康警方破获一起特大贩卖、运输毒品案,现场查获冰毒6000余克。8月14日,两毒贩被一审判处死刑。

  2015年3月,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发现以彭某伟为首的贩毒犯罪线索,成立专案组迅速展开调查。5月2日晚8时许,彭某伟及其“马仔”周某飞驾车从广东购买大量毒品返回安康,途中经过十天高速鲍峡服务区时被警方截获,彭某伟、周某飞、薄某3人被抓获。警方现场查获6022.3克冰毒。同年5月23日,民警赶赴广东省东莞市,抓获上线章某荣等人。

  安康警方介绍,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安康破获的单次贩毒数量最大的一起贩卖、运输毒品案。

  2017年8月14日,该案一审在安康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法院认为,被告人章某荣已构成贩卖毒品罪;被告人彭某伟、周某飞、薄某的行为均已构成贩卖、运输毒品罪。法院依法判处章某荣、彭某伟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判处薄某有期徒刑15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4万元;案发时,周某飞17岁,系未成年人,又系从犯,归案后能如实供述犯罪事实,法院对其予以减轻处罚,判处有期徒刑8年,并处罚金2万元。华商报记者 王斌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破获特 大毒品案 两毒贩 死刑

上一篇:陕西中小学收费标准公布 只能收取两项费用 下一篇:长安一男子轻信“吸毒可以解除病痛”染上毒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