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定边首届红花荞麦节开幕 吸引省内外数万游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16 07:49:11 编辑:钟梦哲 作者:杨虎元 祁铭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4601.jpg

 

  陕北的8月,正值荞麦花开,漫山遍野的荞麦花把黄土高原装扮成花的海洋。8月11日,首届“中国·定边红花荞麦节暨百万亩花海旅游美食月”活动定边开幕。

  红花荞麦节多项活动

  吸引省内外数万游客

  8月11日上午,首届“中国·定边红花荞麦节暨百万亩花海旅游美食月”活动开幕。此次活动以投资、合作、发展、共赢为主题,对全面建设“宜居宜业,幸福定边”将起到巨大推动作用。本次红花荞麦节开幕式在定边县白于山区腹地油坊庄乡付洼村举行,活动期间,主办方组织了花海观光、旗袍走秀、摄影大赛、美食展销、山地自行车赛、文艺演出等多项活动,吸引了来自省内外数万名游客前来感受多彩定边的魅力。

  下午的美食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几十家摊位上摆满各种特色美食小吃,供市民和游客选择品尝。

相关热词搜索: 定边 红花荞麦节 开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