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陵三中学生捡到3750元 拾金不昧交还失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16 06:59:49 编辑:钟梦哲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4633_副本.jpg

 

  高中生利用暑期勤工俭学当了一名保安,巡逻时捡到一个装有3750元的钱包,他不为所动,物归原主。

  “我也算是好人有好报了”

  家住公园北路的刘先生称,8月14日傍晚6时许,他出门办事。“我那天去过万寿路地铁的购物广场,还去游过泳,直到要付订的羊奶钱时,才发现钱包没了。钱包里装着近4000元现金,还有一张购物卡和2张银行卡,身份证也放在里面。我赶紧挂失。”刘先生说。

  昨天,刘先生称一大早他就去派出所补办身份证。“就要轮我拍照时,手机突然响了。来电称是黄河物业安防科,先问我名字,又问是不是丢了钱包。核对完数目,我答应马上去领钱包。”刘先生说。

  让刘先生遗憾的是,等他到了黄河物业安防科巡逻点时,捡钱包的小伙已离开,因为他是下午班。“我只能先对小伙的两位领导致谢,感谢他们培养了一位好员工。”刘先生说,“一个月前,我在五路口捡到一个装着1万8千元的钱包,靠钱包里的电话还给了失主。失主哭着对我说,那是孩子的救命钱。没想到……我这也算是好人有好报了吧。”

  昨日,刘先生的爱人王女士对华商报记者说,那位失主是宝鸡麟游人,姓何,因为孩子总发低烧查不出原因,才来西安治疗,没想到把钱丢了。“我知道我爱人捡了大额现金,又还给失主,毕竟那不是咱的东西。我和他谈恋爱时,我妈就总夸他人好,实在。”王女士说。

相关热词搜索: 高陵三中 学生 捡到3750 拾金不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