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警方求助!西汉高速8•10事故一死者身份不清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培民 2017-08-16 12:45:25
[摘要]8月15日,安康市公安局官微发布一则协助信息:2017年8月10日23时许,从四川成都驶往河南洛阳的客车,在陕西京昆高速安康段发生交通事故。

  8月15日,安康市公安局官微发布一则协助信息:

  2017年8月10日23时许,从四川成都驶往河南洛阳的客车,在陕西京昆高速安康段发生交通事故。事故导致36人死亡,13人受伤,其中一名死者身份信息不明。

  死者为成年男性,体态中等,身高164CM,黑发长约7CM,左手腕戴有一块“WOKE”字样的银白色手表,左手无名指戴一枚银白色金属戒指,左前臂可见虎形纹身。上身着黑白方格长袖T恤,下身穿蓝色牛仔裤,腰系蓝色金属扣皮带,内着红色内裤,脚穿黑色皮鞋。随身口袋装有一个印有“黄鹤楼”字样的打火机及一盒红色云烟牌香烟。

  望家属和当地警方、知情人士提供线索。

  联系人:

  吴警官 139—9257—2550

  叶警官 135—0915—8981

  华商记者 王培民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警方 线索 西汉高速 死者身份

上一篇:高中生勤工俭学当保安 捡近4000元钱包物归原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