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东惠州一男子失踪7日后 尸体在一瘾君子家被发现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7-08-14 20:17:03
[摘要]​14日,记者从广东惠州市警方处获悉,惠州市惠城区下角园岭社区一处民房内发现一具已经高度腐烂的男尸。据死者家属称,该男子7天前骑摩托车出门后失联。

图为发现腐烂男尸的民居。 严初 摄

14日,记者从广东惠州市警方处获悉,惠州市惠城区下角园岭社区一处民房内发现一具已经高度腐烂的男尸。据死者家属称,该男子7天前骑摩托车出门后失联。

警方到场勘察后,尸体由殡仪馆仪运走,男子死亡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据事发现场隔壁的一位廖姓阿姨介绍说,居住在该幢楼房的多位居民反应在事发现场的套房内传出恶臭,但敲门一直没有人回应,于是把事情反映给当地居委会,居委会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后报警。警方14日早上撬开房门发现一具高度腐烂的男尸。

廖阿姨告诉记者,该房子的房东是一位年轻男子,由于他长期吸毒,他的亲人都离他而去,他一个人长期独居在那里,很少出门。邻里之间也相互不打招呼。廖阿姨之前还看见经常有人上门追债,但房东已不知去向。

图为事发现场大厅一片狼藉。 康孝娟 摄

记者在现场看到,园岭社区是一个老旧小区,楼高七层,事发民宅铁门紧闭,门口的墙壁上,用红漆喷着“欠钱”两个大字,铁门上依稀有红漆泼门的印记。

14日中午,10多人聚集在下角派出所。一位自称是死者堂哥的人介绍,死者姓吴,现年33岁,河源市埔前镇人,生前在下角市场卖猪肉,7日中午骑摩托车出门后与家人失联,电话关机。11日,其家人在当地派出所报警,警方通过视频追踪,发现他摩托车就停在事发小区,但人不知去向,直至14日早上发现尸体后,警方通知他们去认尸。

据死者吴某亲属证实,死者尸体已经高度腐烂,他们还是通过其臂膀上的纹身和死者所穿衣服,辨认出吴某来的。吴某已婚,有一个3岁大的孩子。

据死者亲属反映,死者本人不吸毒,疑是遭人凶杀。

目前,现场已被警方贴上封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完)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警方 现场 事发

上一篇:老人患病不求医 步行三十公里烧纸祈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