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女子航天中路出租房内死亡 警方27小时成功破案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8-13 19:01:29
[摘要]8月11晚9时许,航天中路上的东韦村一位于二楼出租屋内,发现一女子的尸体。而与其同居了一年多的男子,案发前几天都不曾出现在租住地。

  8月11晚9时许,航天中路上的东韦村一位于二楼出租屋内,发现一女子的尸体。而与其同居了一年多的男子,案发前几天都不曾出现在租住地。

  接到报警后,公安航天分局秦宇派出所刑侦副所长王明立即前往现场进行取证和外围警戒,分局局长邱彪、副局长畅天宝连夜部署成立“8·11” 故意杀人案专案组,在市公安局各单位大力支持下,抽调精干力量连夜侦查。

  通过现场勘查与调查走访,办案民警在2小时内就锁定了女性被害人的同居男友冯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被害人颈部被割伤失血过多死亡。

  案发后,在公安航天分局强大的侦查力度与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巨大的追捕压力下,犯罪嫌疑人冯某于8月13日凌晨到案。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冯某对其杀害曹某的行为供认不讳。至此,历时27个小时后,“8·11”故意杀人案顺利告破。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出租房 死亡 警方

上一篇:暴雨突袭西安多地 晴热缓解高温终于褪去了 下一篇:比特币价格突破2.5万元 西安玩家担心涨势太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