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粗心男子高速服务区 落下妻子开车走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16 20:03:47 编辑:杨蓓蕾 作者:袁小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502882956773164.jpg

一对榆林夫妻从西安返回榆林途径包茂高速宜君服务区做了短暂休息后,妻子到超市取自己水杯子出来发现,丈夫已经驾车离开服务区,而妻子的手机也在车里,顿时与丈夫失去联系。所幸她及时就近向铜川市高速公路交警大队三中队求助,最终于丈夫团聚。

服务区超市取水杯 回来后丈夫开车走了

据铜川市高速公路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陈毅然介绍,8月15日上午9时50分许,一位神色慌张的妇女急匆匆来到了位于包茂高速宜君服务区的铜川市高速公路交警大队三中队求助,经过询问得知该妇女姓何,是榆林市榆阳区人,此前她在丈夫的陪同下到西安看病。

当天早上,何女士和丈夫张先生从西安返回榆林途中,俩人在包茂高速宜君服务区做了短暂休息,丈夫去了趟卫生间,何女士到服务区超市内购物接水。购物结束后,何女士想起水杯还在超市,二次返回超市去取水杯。可谁知等何女士从超市出来后发现,她那粗心的丈夫不知何时已经“扬长而去”,更雪上加霜的是何女士的手机还落在车里。因何女士手机上只存了丈夫的名字,而并未记住具体的手机号码,所以她无法与丈夫取得联系,心急如焚之际正巧看见服务区对面醒目的“高速交警”四个大字,于是便前来进行求助。

经民警陈毅然现场了解,何女士今年40多岁,丈夫张先生59岁,家住榆林市榆阳区。民警一边做好对何女士的安抚,一边详细询问了何女士家里的情况,可让民警惊讶的是何女士在紧张之下,只知道丈夫的姓名和所驾车辆是一辆黑色雷克萨斯外,其他信息一概不知道,连自己与家里人的手机号一时也想不起来。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粗心 男子 高速 服务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