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商洛曝光严重违法车辆信息 最高违法达507次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永辉 2017-08-17 07:25:48
[摘要]近日,商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曝光了101辆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车辆信息,其中,最高违法次数达507次。

  近日,商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曝光了101辆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车辆信息,其中,最高违法次数达507次。

  根据省交警总队对机动车和驾驶人未处理(或未交款)交通违法记录情况统计,商洛市累计有未处理电子监控记录50条以上的机动车101辆,有未处理或未交款交通违法记录50条以上的驾驶人2人,近年来为超过10辆机动车处理有记分非现场交通违法记录的1人。

  昨日,商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对严重有违法记录的机动车进行曝光,目的是督促车主尽快到交管部门消除违法记录,消除安全隐患,同时也对其他机动车车主或驾驶人起到警示作用,共同营造安全顺畅的交通秩序。

  据介绍,为进一步推进“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全力做好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市交警支队已经安排部署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清零”专项行动。交警提醒,有交通违法的机动车车主或驾驶人,请自觉于9月底之前到公安交管部门接受处理。华商报记者 陈永辉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曝光 严重违法 车辆信息

上一篇:榆林一粗心丈夫将妻子“抛弃” 民警伸手援助 下一篇:渭南破获涉案3亿元特大网络投资诈骗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