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钉子射进心脏 男子开车到医院称“其实没那么痛”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7-08-17 09:11:55
[摘要]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威斯康辛州一名男子在家工作时,意外把钉枪钉子射进自己心脏。他不但大难不死,还冷静地开了19公里路到...

美国威斯康辛州一名男子在家工作时,意外把钉枪钉子射进自己心脏。他不但大难不死,还冷静地开了19公里路到医院,并表示“其实没那么痛”。

52岁柏格森回忆说,日前他在家里准备要兴建壁炉时,突然钉枪里的钉子射了出来,接着钉枪掉到地上后又发射了一次,3寸半的长钉直直插进他的左胸。

柏格森说,被钉枪射中后感觉没那么痛,他决定不叫救护车,而是自己开着卡车到急诊室。

抵达医院后他才感到胸口隐隐作痛,请警卫帮忙找医生,接着坐下来发信息给太太,说自己需要一件干净的衣服。

医生表示,他非常幸运,“那根钉子射进的位置与主要动脉只差了一张纸的厚度”,要是钉子稍有偏差,恐怕会让状况复杂数倍。

柏格森说他一直都很小心,希望这次的事故能让其他人认识到钉枪的力量。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钉子 钉枪 医院

上一篇:特朗普再杠媒体 转帖“火车撞CNN记者”后秒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