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周至县男子在商场被捅死 凶手为女店员

西安新闻 都市热线 2017-08-17 09:43:05
[摘要]昨天,在周至县城发生了一起命案,一名商场的女店员将一名男子捅伤,最终不治身亡。《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今天来到事发地,位于周至县的隆发城市广场,目击者向记者讲述了事发时的一幕。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最新的消息,这名女子姓杜,今年38岁。死者姓蔡,今年已经46岁。两个人都是陕西周至人,之前两人住过上下楼,是邻居。可能很多人会质疑,一个弱女子怎么能在光天化日之下,致一个46岁的身强力壮的男子而死呢?在这件事上有两个细节可以给大家透露,现场很多目击者都看到了, 这名男子去找这名女子的时候手里拿着啤酒瓶,也就是说这名男子当时案发的时候,可能是处于饮酒或者是醉酒的状态。第二, 这个女子在行凶之后,是自己来到2公里以外的城关派出所投案自首的,她在被带上手铐的一瞬间,泪流满面,从这一点也可以分析这名女子对整个案件的结果是没有预判的。那究竟检方最终会对这个女子如何量刑,也会等待检方的进一步调查和研判,但是在这有一点可以确定,这起案件的背后是一条生命的逝去,和两个破碎的家庭。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商场 被捅死

上一篇:西安男子交友软件冒充“优质男”两女同被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