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酒后报警又拒绝调查 还想点燃漏油摩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08-17 16:15:14
[摘要]酒后和路人发生冲突后,张某怕吃亏选择报警,却又暴力抗拒民警执法,还一度威胁点燃一辆漏油的摩托车。近日,莲湖区检察院以涉嫌妨害公务罪批准逮捕张某。

  酒后和路人发生冲突后,张某怕吃亏选择报警,却又暴力抗拒民警执法,还一度威胁点燃一辆漏油的摩托车。近日,莲湖区检察院以涉嫌妨害公务罪批准逮捕张某。

  7月8日0时许,张某在西安一酒吧喝完酒后,和路人发生冲突,被酒吧保安阻拦。因怕自己吃亏,张某拨打了110报警,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在核实情况并要求张某回派出所做笔录时,几年前曾因盗窃等两次被判刑的张某在醉酒状态下情绪激动,拒不配合调查,还拿出打火机准备点燃路边停放的一辆泄漏汽油的摩托车,以此对民警进行威胁。

  民警担心张某行为引起严重后果,于是在保安和市民帮助下,强行将张某押入警车,准备带离现场。可张某气焰嚣张、激烈反抗,不仅用头撞民警,还在警车内将后门车窗玻璃踢碎,之后他被民警制服。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冲突 拒绝调查 漏油

上一篇:曲江新区租赁型保障房公开摇号 623户家庭圆了安居梦 下一篇:西安临床用血紧张 200名出租司机放弃营运无偿献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