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冯珊同学在哪里?快去电子二路报刊亭拿你的档案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7-08-17 17:27:47
[摘要]在报刊亭买瓶水把档案落那儿了,冯珊同学,报刊亭老板已经帮你收起来了,等你去领取。

  在报刊亭买瓶水把档案落那儿了,冯珊同学,报刊亭老板已经帮你收起来了,等你去领取。

  刘女士是电子二路光大银行门口报刊亭的老板,8月16日下午2时许,一个年轻女孩来报刊亭买水,买完水离开后她才发现,女孩把档案落报刊亭了。她打开档案袋希望找到联系方式,但只有女孩的大学档案和一个报到证,报道地址为陕西省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女孩的名字叫冯珊,再无其他信息。

  “档案很重要啊,我着急但没有联系方式。”刘女士说,档案她会帮忙保管,希望通过媒体找到冯珊,让她尽快去拿回自己的档案。

  华商记者 赵瑞利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冯珊 报刊亭 档案

上一篇:西安市旅游局局长担任市级旅游厕所“总所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