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乘客手机掉下火车 铁路民警步行40多公里找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17 19:17:0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8月16日下午6时许,西安铁路公安处华山火车站派出所接到一女乘客报警称,她在火车上厕所时不慎将价值3000元的手机掉入厕所排便口,遗落在铁路线上了,手机里除了家人珍贵的照片外,还有支付宝、招行、建行等网络客户端,她担心手机落入他人手中会产生更大的损失。

  接到报警后,副所长李广立马上带着民警去寻找。约20分钟后,李广立赶到了女旅客提供的模糊位置,但并没有发现手机。考虑到铁路沿线全安装了护栏网,附近村民很难走进铁路线,手机被人捡拾的可能性较小,民警们便继续向前寻找。

  经过3个多小时的寻找,民警步行40多公里,终于在邻近潼关火车站的道岔出找到掉落的手机。

  华商记者  张成龙  通讯员  刘卫国  王小东

相关热词搜索: 乘客 手机 民警 火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