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商洛男子无证驾驶被查 拒不配合撕破交警衣服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宋洁 于杨 2017-08-17 20:17:56
[摘要]昨天(8月16日)晚上,商洛交警在夜查行动时,一名男子驾驶着无证摩托车被查,就在交警拦下他准备进行处罚时,这名男子却情绪激动拒不配合执法。

  昨天(8月16日)晚上,商洛交警在夜查行动时,一名男子驾驶着无证摩托车被查,就在交警拦下他准备进行处罚时,这名男子却情绪激动拒不配合执法。

  交警:“驾驶证?”

  摩托车骑手:“没有驾驶证。”

  交警:“行驶证?”

  摩托车骑手:“没有。

  交警:“没有你还有理了?”

  摩托车骑手:“没有理。”

  交警:“依法对你车进行暂扣,人下车,过来登记。”

  摩托车骑手:“我不下来。我就不配合,我就让你把我抓去。”

  交警:“依法对你车辆进行暂扣?”

  摩托车骑手:“哎呀,你随便。你穿了一身狗皮,你还咋。我就骑个烂摩托车从你路上走一下咋了。”

  8月16号晚上,商州交警正在商洛市区北新街东段进行夜查行动,这名姓李的男子驾驶摩托车被拦下来。经查,这名男子倒没有酒后驾驶行为,但却啥手续也没有,是个完完全全的黑车黑开。虽然李某承认他无证驾驶,但却拒不配合交警执法,并当场撕破了交警的裤子。

  商洛市交警支队商州交警大队民警王冲:“我们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依法对他的摩托车进行暂扣,在暂扣的过程中,男子拒不配合,而且出言不逊,跟他一起的应该是他老婆吧,对我们执勤民警进行厮打,造成民警不同程度地受伤。”

  最终,李某因拒不配合交警执法和无证驾驶机动车被行政拘留。

  商洛市交警支队商州交警大队民警王冲:“现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对李某进行15日的行政拘留,还将面临500元的罚款,随后对他妨碍公务的这一行为,我们移交公安机关进行处理。”记者 苏龙 宋洁 于杨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无证驾驶 交警大队 撕破

上一篇:陕总工会助学:挂科、表现明显不好将取消资助 下一篇:顶天立地铸重器 领异标新谱华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