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中国留学生被杀嫌犯被判抢劫罪 法官判决引质疑

国内 人民日报 2017-08-18 05:59:41
[摘要]当地时间16日下午 ,在美国纽约州雪城涉嫌抢劫杀害中国留学生袁晓鹏( Xiaopeng Yuan ,音译)的嫌犯米切尔( Ninimbe Mitchell )在被判抢劫罪,但是他却逃脱了谋杀罪的判定。

艾萨克(左)和米切尔

海外网8月18日电 当地时间16日下午,在美国纽约州雪城涉嫌抢劫杀害中国留学生袁晓鹏(Xiaopeng Yuan,音译)的嫌犯米切尔(Ninimbe Mitchell)在被判抢劫罪,但是他却逃脱了谋杀罪的判定。无论是检察官还是辩护方都无法理解法官的判决。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20岁的米切尔将因为抢劫罪将面临最多25年的有期徒刑。如果米切尔也被判处谋杀罪,他将面临25年徒刑乃至无期徒刑。

现在,无论是检察官还是辩护方都无法理解法官的判决,因为它自相矛盾。辩护律师凯瑞(Paul Carey)询问法官为什么确定米切尔犯有抢劫罪,如果他没有被判谋杀罪,那么判处他抢劫罪是十分奇怪的。

法官布里特尼(John Brunetti)拒绝回答这个问题。同样,检察官菲兹帕里克(William Fitzpatrick)也无法解释法官奇怪的判决。

为什么判决会引起质疑?报道称,因为在现行法律下,如果嫌犯因为抢劫而致人死亡,那么他将被判谋杀罪。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法官 判决 抢劫

上一篇:四天曝三起女童猥亵事件:为何还有网友为此洗白 下一篇:国务院通报京昆高速“8·10”事故 全面排查客运班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