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男子酒后与路人冲突 并威胁警察气焰嚣张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08-18 07:40:10
[摘要]酒后和路人发生冲突,张某怕吃亏报警,却抗拒民警执法。近日,莲湖区检察院以涉嫌妨害公务罪批捕张某。

  酒后和路人发生冲突,张某怕吃亏报警,却抗拒民警执法。近日,莲湖区检察院以涉嫌妨害公务罪批捕张某。

  7月8日0时许,张某在西安一酒吧喝完酒后,和路人发生冲突,被酒吧保安阻拦。怕自己吃亏,张某拨打了110,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要求张某回派出所做笔录,几年前曾因盗窃等两次被判刑的张某在醉酒状态下情绪激动,拒不配合调查,还拿出打火机准备点路边一辆漏油摩托车,以此对民警进行威胁。

  民警担心张某行为引起严重后果,强行押入警车。可张某气焰嚣张、激烈反抗,不仅用头撞民警,还在警车内将后门车窗玻璃踢碎,之后被民警制服。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赵诗媛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酒后 路人冲突 威胁警察 气焰嚣张

上一篇:男子酒后打砸西郊一酒店 最终因寻衅滋事被批捕 下一篇:西安早已出台空调管理办法 但至今仍缺乏统一监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