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真爱公馆开发商资金断裂 业主筹250万难解困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18 07:48:24 编辑:钟梦哲 作者:丁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4852_副本.jpg

  开发商资金链断裂,导致楼盘停工一年多。小区300余户业主发动自救自筹250万元,但面对水电气暖等相关后续接入费用,资金缺口仍很大,致使该小区业主再一次陷入困境。8月16日,宝鸡市渭滨区政府、市住建局相关人员表示,双方已联合成立问题处理小组,争取让业主早日入住。

  买房4年 住不上新房

  8月16日,宝鸡真爱公馆小区业主王先生向华商记者反映,2013年他在渭滨区石坝河真爱公馆交首付购买了一套住房,按照合同约定开发商应该在2016年6月30日交房,但直至现在仍没有交房,原因系开发商资金链断裂。

  “开发商2016年9月在未取得竣工验收的情况下向购房者以电话信息的方式告知,已具备装修条件,让购房者前去办理相关手续,办理手续时向购房者收取房屋大修基金与契税和面积差价等各类款项数万元。”王先生说,因为开发商违规交房,已被政府部门勒令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开发商 资金断裂 自筹资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