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一健身房内没水没电正常营业 会员不干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18 08:05:58 编辑:钟梦哲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1.jpg

  花了1000元办理的健身卡,却无法正常健身,家住宝鸡市联盟路的雷女士这几天为了健身卡操碎了心。

  雷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小区附近有个健身俱乐部,想着离家近也方便,就在这里交了1000元办了两年的会员年卡,可是还没练几次,就遇到了健身会所长期停电停水的尴尬事。

  因为没电,好多器械无法开启使用

  8月15日上午,记者来到雷女士所反映的金台区金台大道23号新旗丰商务中心12楼的健身俱乐部。一进俱乐部大门,就看到因为没电导致好多器械无法开启使用,不少会员只能操作不需用电的器械进行锻炼。

  “上周二的时候练完瑜伽想去洗澡,结果没有水,到现在变成了停电停水,也没人来管。”一名会员告诉记者,她是在2016年8月份健身俱乐部还没开业之前就交了会费办理了会员卡。“最早的名字叫摩尔健身俱乐部,最后又改成康诺健身,我们现在都不知道他们还会不会再营业下去。”

  “当时办卡的时候,告诉我这张卡在他们的三家店都通用的。金台大道这家店不能正常健身后,我就去了经二路的店,却被告知不能用。”另一会员王女士说,她来金台大道这家店要说法,结果负责人说是俱乐部照样营业,虽然没水没电,但是仍然可以健身。“没水没电这样的环境让大家怎么健身呢?”王女士等许多会员都不能接受。

相关热词搜索: 健身房 没水没电 正常营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