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战狼2》护照与真实不符?吴京最喜欢这个镜头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17-08-18 15:22:32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吴京接受采访。张曦 摄

中新网北京8月18日电(记者 张曦)随着电影《战狼2》的热映,一些争议也随之而出。近日,片尾出现在中国护照上的文字引发热议,有网友认为这与真实护照不符。对此吴京17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说:“全片4077个镜头最满意这个镜头,这是我作为一个中国人最想表达的一句话。”

“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当你在海外遇到危险,不要放弃!请记住,在你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这是《战狼2》片尾的画面,也是吴京在拍摄的4077个镜头里最满意的一个。

对于个别网友的抨击,吴京直言,从从法律上说,自己没更改证件,只是画面,并非实物。他带着苦笑说,“有些人总想把事情上升到某种高度,有这个必要吗?我就是个导演,这是我对自己价值观的一种表达,你可以不认同,但不要进行人身攻击,我拍《战狼2》就是为了这个镜头!”

相关热词搜索: 片尾 护照 真实 吴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