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省康复医院惊险一幕 男子刀架护士脖子被制服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陈团结 2017-08-18 16:05:52
[摘要]医生查房时,一男子突然持刀架在一名女护士脖子上……今日上午发生在陕西省康复医院住院楼的一幕吓到了不少病人及家属,幸好持刀男子被及时制服。

3zacq1kb.jpg  

  医生查房时,一男子突然持刀架在一名女护士脖子上……今日上午发生在陕西省康复医院住院楼的一幕吓到了不少病人及家属,幸好持刀男子被及时制服。

  今天上午10时许,华商记者赶到医院时,一辆警车刚刚从大门离开,门诊楼、住院楼楼口都站着保安。陕西省康复医院旧楼住院部第10层是普通外科和泌尿外科两个科室,男子持刀挟持女护士就在10层护士站跟前。该层多位病人家属称,事发时间在上午8时40分左右,正是医生查房的时候,“男的看上去二十五六岁,拿了个小刀,架在一个护士脖子上,挺激动的喊叫,说的啥不知道。”据称,因事发突然,医护人员赶紧让住院病人及家属回到各自病房并关上门。

  有病人家属说,大约10分钟左右,多个保安将持刀男子制服,女护士并无大碍,还有目击者称制服男子的除了保安还有赶到的民警。11楼一位患者家属说,事发时10楼很乱,她在楼上也听到了,但并未下楼,后来听说男子也曾在此住院。10层有病人家属也称,持刀男子曾在医院治疗,但究竟是什么原因引起的事件并不清楚。据看到事发时照片的知情人称,男子所持的像一把水果刀,刀刃约5厘米左右。

  在该医院院办,工作人员表示此事不愿意接受采访。目前,警方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华商记者 宁军文 陈团结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康复 医院 惊险

上一篇:《战狼2》护照与真实不符?吴京最喜欢这个镜头 下一篇:紧急寻人!咸阳80岁老人走失10天 家人很着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