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届西商大会明开幕 202名志愿者准备好了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7-08-18 16:44:58 编辑:王彬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70818165900.jpg

昨日,2017首届世界西商大会志愿者培训暨上岗动员大会举行,来自西安高校的202名志愿者将服务大会 本报记者马昭摄

首届世界西商大会将于8月19日至20日在西安举办。昨日,2017首届世界西商大会志愿者培训暨上岗动员大会在陕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来自西安高校的202名志愿者经过一天半的时政、历史文化、接待礼仪等方面的培训后,将用优质的服务为首届世界西商大会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自6月底开始,团市委联合西安文理学院、西京学院共同启动志愿者招募工作,对报名服务首届世界西商大会志愿者的候选人经过严格挑选、面试后,经过层层选拔,最终从近2000名报名者中遴选202名大学生,成为服务本次大会的志愿者,于昨日开始为期1天半的志愿者培训工作。

相关热词搜索: 首届 西商 大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