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甘泉大峡谷收70元交通费 游客吐槽服务跟不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18 17:13:52 编辑:王彬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5030406504661064.jpg

  8月17日,甘泉县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对外称甘泉大峡谷正式运营。运营首日,由于对收取的交通服务费和提供的服务不满,引发游客吐槽。

  游客:景点收费 服务质量跟不上

  8月17日,华商报记者接到游客反映的情况后,赶到甘泉县下寺湾镇张家沟村的临时游客接待中心了解情况,记者路上碰到了一位刚刚从大峡谷旅游回来的游客。该游客称:“景区内的收费是每人70元,他们4个人乘坐了游客接待中心的车辆进入大峡谷参观,虽然他们也开着车,但自己的车无法进入,但她在峡谷内沿途看到了有很多外地车辆。”

  17日下午,在张家沟临时游客接待中心,记者看到通往大峡谷的道路已经被栏杆拦住,开车进出的村民都要登记相关信息才能放行,游客的车辆可以停放到接待中心的停车场,小车每天收费10元。

  在游客接待中心的停车场,有3名外地游客正在车旁收拾行李,这3名游客说,他们是从北京来的,在网络上看到甘泉大峡谷后,很快就决定要来这里参观,17日上午,他们开车赶到了大峡谷的临时游客接待中心,为了自驾车进入,足足与接待中心的人交涉了1个多小时。

  “他们需要我们提供身份证复印件之后才能驾车进入景区,但是我们觉的这个侵犯了个人隐私,我们交钱购买门票可以,但我们不愿意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害怕个人隐私被泄露,而且开车进去还要签什么协议,他们说这个是县上开会定下来的,没有办法,必须得侵犯个人隐私。”这3名游客表示,交涉无果后,他们每人花60元购买了景区车辆的票,坐着景区的大巴车进入景区。大峡谷的景色非常壮观,但景区的配套服务差,很多服务都跟不上,通讯就成问题,万一里面出现问题,这个后果很严重的。在他们进入的最后一个景点一线天,里面的道路不好走,连个指示牌都没有。他们还发现,进入峡谷的景区道路确实不好走,管理部门不让私家车进入,也可以理解,但如果登记身份证签协议,还不如全部不让私家车进入,这样路况还能简单一些,游客的安全才能有所保障。

  “我们正好赶上了今天开业,这里只收了60元的服务费,说实话,以大峡谷目前的状况和提供的服务来看,70元收费确实有点高,我们在出来的时候没有车,光等车等了一个多小时。如果政府要收费,也得做好了服务再收。而且政府没有考虑景区的容量,进入景区后,游客太多,沟口缺乏人员疏导,沟内的水也没有抽走,不能为了租雨鞋的利益而让游客这么吃力地参观旅游。”对于这次旅游体验,3名北京游客表示峡谷的风光确实壮观,但对景区管理方式颇有怨言。

相关热词搜索: 甘泉 大峡谷 服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