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七夕快到了!如果让你给前任写个留言,你会写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18 17:59:3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70818184529.jpg

  致前任,你会说什么?

  俗话说:“有情人终成眷属”,实际上很多有情人人未必能成眷属, 七夕快到了,2017年8月18日 ,西安市长安北路一家商家别有创意的提出了“致前任”留言卡,面对着一张张纸片,不少年轻人认真的写好留言并绑在过道的留言墙上。

  看着一个个留言:“越来越好!”“去死吧!”“小心现任变心前任!”“他日我嫁得良人,定谢你当年不娶之恩,愿你有酒有肉有姑娘,姑娘丑的不像样。”……

  在此附近一眼镜店做经理的贺娣女士在认真看后说:“写留言能看出一个人的心态,其实不计较过往,所有的经历都是一场美好的邂逅,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如果,你给前任写个留言,你将写什么?

  华商记者 陈团结 摄影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 七夕 前任 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