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伙同3人府谷枪杀2人抢走200万 逃亡9年被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19 06:46:55 编辑:张宏敏 作者:杨虎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50y06e0.jpg

2008年5月29日上午10时许,伴随着两声枪响,刚从银行取钱出来的史某、张某倒在了血泊中,刚取的200万元现金也被抢走。

案发后,涉嫌犯罪的4人中,有3人相继落网,唯独山西籍男子尤某潜逃在外。2017年8月15日,潜逃9年之久的公安部B级通缉犯、府谷“5·29”特大持枪抢劫杀人案案犯尤某在山西省交口县落网。

两男子银行取钱后被蒙面人尾随枪杀

2008年5月29日早上,府谷县新民镇一焦化厂的司机张某和出纳员史某前往30多公里外的府谷县城办事,并从当地工商银行提取了200万元现金。就在返回新民镇,途经301省道附近废弃的府谷“沈焉煤管站”时,被一辆无牌照小车逼停,蒙面人枪杀2人后抢走现金逃跑。当天下午3时许,府谷警方接到报案后,调派警力赶往现场。被害2人歪倒在前排车座上,一人头部中弹,一人腹部中弹,所驾乘车辆为一辆越野车。遭劫后车辆基本未受损伤,车门紧闭停在路旁,没有引起过往群众的注意。

警方根据现场案发迹象推断,很可能是两人在银行提取现金时被歹徒盯梢,返回途中又被跟踪,至半路择机作案。有目击者告诉警察,案发时间大致在当天上午10时左右,当时这辆越野车被从后面驶来的一辆无牌照轿车逼停在路边,有3个戴黑色头套的蒙面人从轿车上冲下拉开车门行凶,至少有两人持枪。

相关热词搜索: 伙同 枪杀 逃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