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儿子非亲生 西安男子起诉离婚索赔精神损失费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明培尧 2017-08-19 07:05:02
[摘要]​经过亲子鉴定,显示儿子非亲生,西安一男子愤而起诉离婚,并要求妻子返还彩礼及抚养费、精神损失费。

  经过亲子鉴定,显示儿子非亲生,西安一男子愤而起诉离婚,并要求妻子返还彩礼及抚养费、精神损失费。

  近日,经鄠邑区法院调解,双方达成离婚协议。小芳和王刚(均系化名)经自由恋爱后,于2014年9月结婚。2015年6月,小芳发现怀孕了,并于2016年1月生下一个男孩。孩子出生后,王刚怀疑儿子不是自己亲生的,夫妻俩因此多次发生争执。小芳坚称结婚后两人每天在一起生活,自己不可能出轨,孩子就是王刚的。

  今年年初,王刚私下带着儿子去医院做亲子鉴定,结果孩子不是他亲生的!于是,他一纸诉状将妻子起诉到鄠邑区法院,要求判决两人离婚,并要求小芳返还彩礼5.8万元,孩子一年的抚养费2万元,自己的精神损失费5万元。

  鄠邑区法院祖庵法庭办案法官了解案情后,多次组织双方进行调解。后经双方同意,法院委托司法鉴定机构对小芳一家三口进行亲子鉴定。鉴定结果显示,孩子和小芳有生物学亲子关系,和王刚无生物学亲子关系。虽然小芳仍对鉴定结果不认可,但夫妻俩感情已无挽回余地,小芳最终同意离婚。

  近日,王刚和小芳达成了一致意见,二人离婚,孩子由小芳抚养,夫妻共同财产归王刚所有。

  华商报记者宁军 通讯员明培尧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亲生 离婚 精神损失费

上一篇:西安出土工地将安电子门管理系统 黑渣土车别进 下一篇:西安又有十余小区业主投诉小区消防存在隐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