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地铁四号线大明宫站落实铁腕治霾取得实效

西安新闻 陕西传媒网 作者:唐卫民 张彦刚 2017-08-19 08:27:00
[摘要]西安地铁四号线大明宫站安装装修单位精心组织,缜密谋划,积极主动采取各项措施,积极落实铁腕治霾和扬尘治理工作,实现了治霾和建设两不误.

西安地铁四号线大明宫站安装装修单位精心组织,缜密谋划,积极主动采取各项措施,积极落实铁腕治霾和扬尘治理工作,实现了治霾和建设两不误。

大明宫站位于西安市区主干道太华南路,西侧是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负责该站安装装修任务的深圳市华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很好的处理了施工、治霾之间的关系,确保各项建设任务深入推进。

为深入做好铁腕治霾工作,项目部专门成立了以项目经理为组长,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铁腕治霾领导小组,负责协调推进本标段的铁腕治霾各项工作达标落实。并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班子成员分块包抓排查,每日巡查发现问题留有记录,确保铁腕治霾各项工作开展务实高效。制定了有效的奖惩制度,奖罚分明,督促管理人员对问题发现、跟踪、闭合积极主动作为,消除了作业人员的部分陋习,项目部各项铁腕治霾行为进入良性循环。各施工站点硬化场地洒水清扫及时,洒水频次3-6次每天,围墙围挡干净整洁,外立面无小广告及标语,车辆进出100%冲洗、施工场地路面硬化100%等已成为项目部现场管理的常态。

四号线安装装修9标项目部将在市地铁办的统一指导下,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建设任务,为西安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记者张彦刚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铁腕 大明宫

上一篇:兴善寺西街大风刮倒桁架 13岁女孩被砸倒 下一篇:西安下周起所有售楼部停止网签?房管局:谣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