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届科技人才峰会暨“梦回长安校友行”活动举行 引进落户3个项目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8-19 11:20:42 编辑:王翠萍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华商网讯)2017年8月19日,由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西安市首届科技人才峰会暨“梦回长安校友行”活动在陕西宾馆拉开帷幕。20位两院院士,西安地区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负责人、各类科技领军人才、留学归国创业人才、外籍专家、金融投资机构代表、创业创新人才以及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17所高校校友代表,约600名嘉宾聚集一堂,进行高层次人才智力项目交流合作,为西安市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会上举行了院士工作站、高端人才(团队)引进和科技企业引进落户3个项目的签约仪式。张立同、杨绍卿和李应红等3名两院院士分别与西安鑫垚陶瓷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中天引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西安天瑞达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分别签署了《院士专家工作站合作建站协议》,促进高端智力引进,支撑引领产业创新发展,建立产学研用有机结合的平台。西安市人民政府与卢秉恒院士团队、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沈八中团队和西北工业大学黄维院士团队签署引进高端人才团队项目协议,推动打造结构合理、多学科交融的国际性高端科学研究队伍,建设覆盖各行业、依靠创新驱动的“顶级智力库”。西安交通大学与华西能源工业签署《西安西交新材料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西北工业大学与科为航天航空签署《智能飞行器研发制造项目协议》,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与勤智国际资本基金签署《勤智西电产业投资基金战略合作协议》,西安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石墨烯产业联盟签署西安石墨烯产业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落户项目总投资112亿元,有力推动了城市可持续发展和经济升级转型。

相关热词搜索: 石墨烯 产业基地 框架协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