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女孩西安找工作被骗 好心的哥助其逃离传销窝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晴悦 2017-08-19 08:40:11
[摘要]潘有柱开了21年的出租车,昨天早上遇到的一件事,让他心有余悸。”潘有柱建议女孩报警,让警方抓住那些人,“但是那女孩明显被吓坏了,就一直央求我把她赶紧送到火车站,她要回家。

  潘有柱开了21年的出租车,昨天早上遇到的一件事,让他心有余悸。

  “早上6点刚过,一个女孩突然拦住我的车,说自己是刚从传销窝点跑出来的。我拉着她赶紧就跑,就害怕被坏人追上。”

  昨天下午,潘有柱向三秦都市报记者讲述了早上发生的惊险一幕。

  “师傅快跑,有人追我”

  “当时还没有到早高峰,经过凤城八路一个小区时,有个小姑娘拉个行李箱,一路跑一路招手。”潘有柱开车年头长,经验丰富,一看就感觉不对劲。“一看那个女孩慌张的表情,我就猜她肯定是遇到啥麻烦了。”

  他赶紧靠边停车,打开了车子后备厢。那个女孩扔下箱子后,拉开车门就扑进了车内,一边手忙脚乱地关门一边带着哭腔喊,“师傅,快跑,有人追我。”

  潘有柱一脚油门,加速就跑。“当时我也隐约察觉到好像小区里有人朝外追,也没顾得上多问,想着跑到安全地方再说。”

  开出一段路,觉得安全后,潘有柱才放慢车速。后座上的女孩显然是受到了惊吓,抽泣了半天才开口:“叔叔,我刚从传销窝点逃出来,要不是你载我跑得快,我肯定就被抓回去了。”

  “同学帮我找工作,把我骗进传销窝”

  女孩告诉潘有柱,自己是甘肃人,今年24岁。一周前,经同学多次邀请来西安找工作,“小姑娘给我说,她同学说这边工作好找,能挣大钱,她就相信了。哪知道,等她来了,却被骗到了传销窝点。”

  潘有柱告诉记者,“小姑娘说,那个传销窝点就在凤城八路那个小区里。她在里面被困了7天7夜,那些人对她盯得很紧,整天问她要3000多元的‘入门费’,逼她向亲戚朋友借钱。昨天一大早,她看到看守她的人还没睡醒,就偷偷跑出来了。”

  潘有柱建议女孩报警,让警方抓住那些人,“但是那女孩明显被吓坏了,就一直央求我把她赶紧送到火车站,她要回家。”随后,他直接把车开到火车站,一直等到女孩走进车站候车大厅后才放心离开。

  本报记者 张晴悦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传销窝点 找工作 被骗

上一篇:陕西启动先天性结构畸形救助项目 最高获3万救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