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八旬夫妻想捐遗体 女儿说父母很了不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19 18:25:3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瑞利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d8az5pz.jpg

  八旬夫妻想捐遗体,当他们把这一想法告诉女儿时,女儿很是钦佩,觉得父母做的这件事很了不起。

  八旬夫妻希望捐献遗体供科学研究

  82岁的师耀哲老人和80岁的老伴儿严玉侠住在西安市草阳村甲字二号小区,老两口最近两年总是有一个念头,想着去世以后捐献遗体,可以供科研教学所用,但不知道具体程序如何。

  8月19日,华商报记者赶到老人家里,老两口都是退休工人,师耀哲是一名老牌大学生,一辈子搞机械机电设计,妻子则是一名纺织女工。两人育有3女一子,一儿一女在外地,老人独居,儿媳和孙子同在该小区住。

  师耀哲老人身体还算比较硬朗,喜欢秦腔的他参加了老年人秦腔自乐班,没事了就拉拉板胡,每周要去环城西苑活动三次,老伴儿严玉侠腿脚不便,也喜欢秦腔,于是师耀哲老人就开着电动三轮车,拉着老伴儿和板胡等乐器一起去活动。

  “她以前爱唱,现在一唱就把人唱跑完了。”师耀哲开着玩笑,逗得老伴儿直笑。

相关热词搜索: 八旬夫妻 捐遗体 女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