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一家人来西安旅游 孩子熟睡公交上被妈妈遗忘

西安新闻 西部网 作者:江雯 2017-08-20 10:54:10
[摘要]​暑期带着孩子外出旅游本来是件高兴事儿,但在看管孩子的问题上,可一点儿也马虎不得。正在西安旅游的段女士,8月18日在南稍门就差点把自家孩子弄丢了。

暑期带着孩子外出旅游本来是件高兴事儿,但在看管孩子的问题上,可一点儿也马虎不得。正在西安旅游的段女士,昨天(8月18日)在南稍门就差点把自家孩子弄丢了。

段女士:“从曲江坐车,我一下车发现孩子不见了。他们当时有一大群人坐的车,有大人有小孩。我一下懵了,孩子在车上没下来,他睡着了,我都快跪下了。当时车上人多,我也没特别留意。路人听说孩子不见了,都在帮忙出主意,有人说坐摩的追,有人让报警,有人说再坐一辆609。”

十岁的儿子在公交车上睡着,没跟着大人下车,人生地不熟的段女士急疯了。好在有热心市民帮忙出主意,一名年轻人带着孩子爸爸追赶公交车,段女士则乘坐后面的609路,联系车队。

随后,车队通过车上的智能调度系统,司机胡师傅看到了找孩子的信息。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车 司机

上一篇:西商大会主题论坛 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将发表演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