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一的姐遭劫持被害 上百的哥自发为其送行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7-08-20 14:12:52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4006a4197581b02748009.jpg

  8月15日22时许,渭南市蒲城县重泉路派出所接张某报警称:其妻子赵某萍白天驾驶陕ET****牌照的出租车营运期间失去联系。

  接到报警后,蒲城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抽调刑侦大队、重泉路派出所警力成立侦破组,立即展开案件调查。

  经调查,陕ET****出租车属于一出租车公司,经公司GPS定位确定该车轨迹出现在铜川市耀州新区。细心的民警发现该出租车驾驶员已经更换为一名男性,女驾驶员可能发生意外。

  根据这一情况,办案民警立即赶赴铜川市耀州新区,循线追踪,于凌晨1时许成功在铜川市长丰市场找到陕ET****出租车,并将驾驶员杨某某当场控制。

  鉴于案情重大,办案民警立即在铜川市耀州新区对犯罪嫌疑人进行了突审,但犯罪嫌疑人坚称,涉案车辆是其朋友在富平县美原镇交给他的。办案民警连夜从铜川市将嫌疑人押解至富平县美原镇。在强大的证据攻势下,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心理防线崩溃,如实交代了抢劫出租车并将赵某萍残忍杀害抛尸的犯罪事实。

  经初查,犯罪嫌疑人杨某某系无业人员,长期混迹于网吧、游戏厅等场所。近期,因手头拮据遂生歹念,2017年8月15日上午,犯罪嫌疑人杨某某购买折叠刀,专门选择女性出租车司机,路边拦停陕ET****出租车后谎称其回富平。当车辆行驶至富平县一乡间小路时,犯罪嫌疑人杨某某以进屋取钱为由,将司机赵某萍诱骗下车,用随身携带的刀具将其残忍杀害,抛尸至一废弃房内,抢走现金200余元,后将出租车开至铜川市,拟以低价出售,不想未出手即被民警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蒲城县出租司机们在得知咱蒲城的姐被害后,2017年8月18日下午,蒲城县上百辆出租自发组织在漫全路南段集合,为遇害的姐送行。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的姐被害 送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