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老人寻找热心小伙 事发地连等三天未见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20 19:27:4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54epcx1.jpg

  8月16日上午,76岁的赵玉生老人摔倒将手划伤,幸好遇到两热心的小伙将其送到医院后离开,为了寻找帮助自己的热心人,赵玉生每天早上都要到事发地附近等待,他希望当面谢谢两名年轻人。

  8月16日上午8时20分许,今年76岁的赵玉生在出门散步时,不慎被路边围挡绊倒,其摔倒时右手被围挡上的铁皮划伤,当时手上流了很多血,事发后他本想到不远处的诊所包扎,不巧的是诊所还没开门。正在赵玉生不知该怎么办的时候,一名年轻的小伙从此路过,他请小伙帮忙给家人打电话,但电话一直无法接通,随后小伙便帮他在附近药店买了纱布,给他进行简单的包扎。

  赵玉生说,经过包扎后他的手仍流血不止,小伙便扶着他到不远处的车上,和同伴将他送到省医院。到达医院后,小伙帮忙联系上了赵玉生的家属,然后便离开了医院。经过医院检查,赵玉生右手血管被划破,共缝了13针。事后,赵玉生老人希望能当面感谢两位热心的年轻人,但由于当时受伤流血不止有些懵,他忘记向两小伙要电话,也没记住对方的车牌号。

  8月20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红缨路北口见到赵玉生老人,他的手上仍然包着厚厚的绷带。事发地点位于红缨路与大学东路十字以南不远处,药店门口仍有大量血迹。附近一商户称,当时他看到老人手一直流着血,后来被一辆黑色轿车带走了。

  赵玉生说,那些血都是他流的,当时要是没有两名年轻小伙的帮助他都不知道该咋办了。他记得,当时三名年轻人在一起,其中一人有事离开,另外两人将他送到了医院,当时他们的车就停在红缨路与大学东路十字附近的停车位上。

  事发后这几天,赵玉生一直惦记着如何找到这两名热心的年轻人,因为当时两人的车停在事发地附近,他觉得两人可能就住在附近,于是他每天早上都到两年轻人停车的地方等待,但一直没有等到。

  华商记者 张成龙 实习生 刘洋 文 强军 图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摔伤 热心小伙 医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