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铜川女子高速路无证开半挂车 被交警逮个正着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袁小锋 2017-08-21 07:16:39
[摘要]夫妻俩开半挂车运送危化品,丈夫连续开车3小时后感到疲劳,未取得A2驾驶证的妻子竟接过方向盘继续行驶,不想被交警逮个正着。

  夫妻俩开半挂车运送危化品,丈夫连续开车3小时后感到疲劳,未取得A2驾驶证的妻子竟接过方向盘继续行驶,不想被交警逮个正着。

  8月19日凌晨1时50分许,铜川高速交警大队玉华宫执勤点民警在西延高速玉华宫服务区内执勤时,发现一辆刚进入服务区的陕K牌照重型危化品运输半挂车驾驶员行为异常,遂上前查看。当民警走近驾驶室时,发现一名坐在驾驶员位置的女子迅速与后排一名刚睡醒的男子交换位置。民警随即要求二人下车并出示有效证件,在民警的询问下,女子承认刚才是她在驾驶半挂车,而她未取得A2驾驶证。

  经调查,二人系夫妻关系,从榆林运载化工原料准备送往汉中,丈夫连续驾车3个多小时后感到疲惫,行驶至西延高速黄陵服务区时准备休息,但妻子怕耽误了送货时间,催促丈夫赶路,丈夫不肯,她便索性自己驾车往西安方向行驶。丈夫明知妻子的驾驶证为C1,但拗不过妻子,且正值深夜,便也放任不管,跑到后排睡觉了,没想到在玉华宫服务区被交警撞见。

  目前,该女子因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被处行政拘留7日、罚款1500元。

华商报记者 袁小锋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半挂车 女子 民警 丈夫 高速路

上一篇:谁把3000元遗失在出租上了?出租车队急寻失主 下一篇:旬邑七旬妪高速路上走 所幸被路人发现后报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