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包茂高速两半挂车凌晨追尾 一司机被卡不幸亡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皓 2017-07-28 07:48:17
[摘要]7月23日凌晨3时45分,咸阳市公安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在包茂高速西安往延安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司机被困驾驶室。

7月23日凌晨3时45分,咸阳市公安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在包茂高速西安往延安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司机被困驾驶室。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咸阳三原消防中队一辆抢险救援消防车和7名官兵赶赴现场实施处置。

大约10多分钟,消防官兵赶到现场,经仔细勘查和询问发现,一辆未拉货的半挂车和一辆载有10吨重货物的半挂车发生追尾,巨大的撞击导致追尾车辆车头严重变形,一名司机被困驾驶室内。由于救援空间狭小,消防官兵们立即联系交警部门协调大型吊车到场支援。

清晨5时许,吊车及拖车到达现场,随着两车分离,官兵们立即上前使用特勤工具破拆变形车头,经过近20分钟努力,将被困司机救出,遗憾的是被困司机已无生命体征。据交警部门初步判定追尾半挂车司机或为疲劳驾驶。

咸阳消防支队提示广大司机:夜间行车切勿疲劳驾驶,若感觉困顿,应及时寻找服务区休息调整,待精神状态恢复后方可继续上路行车。华商记者 杨皓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包茂高速 追尾 半挂车 凌晨

上一篇:轻信免费游台湾宣传 咸阳3老人8.97万买保健品 下一篇:宝鸡2080辆出租车带头车让人 实行321礼让准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