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富平一客车与半挂车相撞 造成14人受伤其中2重伤

渭南新闻 渭南交通广播 2017-07-17 21:24:02
[摘要]富平县富觅路庄里镇索村路口,一辆铜川驶往蒲城的过境中型客车与一辆半挂车相撞,事故造成14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2人轻伤,其余为轻微伤。
富平一中型客车与半挂车相撞 造成14人受伤

  7月17日12时左右,在富平县富觅路庄里镇索村路口,一辆铜川驶往蒲城的过境中型客车与一辆半挂车相撞,事故造成14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2人轻伤,其余为轻微伤。

  事故发生后,富平县高度重视,公安、交警、庄里镇主要负责同志迅速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处置工作。目前所有伤员均送往医院进行救治,事故现场勘查结束,道路恢复正常,事故调查处理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之中。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客车 半挂车 相撞 重伤

上一篇:澄城28万亩农作物出现旱情 水利部门多渠道调水灌溉 下一篇:三秦楷模刘永生:当村医42年不管多晚都随叫随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