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核载9人竟然拉了29名小学生 司机因危险驾驶罪被判拘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04-10 15:42:01
[摘要] 驾驶核载9人的小客车,却拉了29个小学生!近日,一名从事学生接送业务的司机因危险驾驶罪一审被判拘役3个月。

  驾驶核载9人的小客车,却拉了29个小学生!近日,一名从事学生接送业务的司机因危险驾驶罪一审被判拘役3个月。

  据指控,2017年11月21日,40岁的沈某驾驶小型普通客车,沿临潼区栎阳街办栎荆路行驶,运送某小学学生上学。该车行驶证核定载人数9人,当日实际载人数29人,超过额定载客20人。

  临潼区法院认为,被告人沈某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从事学生接送业务,严重超过额定乘员载运学生,已构成危险驾驶罪,鉴于被告人能如实供述,自愿认罪,可从轻处罚。近日,一审判处被告人沈某拘役3个月,罚金5000元。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小客车 超载 危险驾驶

上一篇:为保母亲男孩拿到指向父亲 父亲起诉离婚终因一张试卷重归于好 下一篇:高陵杨官寨遗址、西安秦汉栎阳城遗址获评“2017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