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两考古遗址入选“2017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10 17:34:3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fyf1x0q.jpg

  据来自国家文物局的消息,2017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揭晓。陕西高陵杨官寨遗址、陕西西安秦汉栎阳城遗址获评“2017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

  4月10日,为期两天的“2017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终评会”在北京结束,经过26个入围项目汇报人以项目时代早晚为序进行的20分钟终评展示和评委、学者提问,评委会经过评议和投票,最终产生2017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

  按年代早晚排序,这十大考古新发现分别为:新疆吉木乃通天洞遗址、山东章丘焦家遗址、陕西高陵杨官寨遗址、宁夏彭阳姚河塬商周遗址、河南新郑郑韩故城遗址、陕西西安秦汉栎阳城遗址、河南洛阳东汉帝陵考古调查与发掘、江西鹰潭龙虎山大上清宫遗址、吉林安图宝马城金代长白山神庙遗址、四川彭山江口明末战场遗址。

相关热词搜索: 高陵杨官 秦汉栎阳城 考古新发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