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这7对高铁车次下月时速提至350公里 会涨价吗?

国内 央视新闻 2017-08-21 07:54:50
[摘要]中国铁路总公司20日发布消息:从9月21日起,全国铁路调整新运行图,复兴号列车将在京沪高铁率先实现350公里时速运营,届时我国将成为世界上高铁商业运营速度最高的国家。

9月21日全国铁路调整运行图

按照9月21日执行的新运行图,武汉至九江高速铁路将于9月全线开通运营,初期安排开行动车组列车26对,首次开行8对G字头列车,将进一步拉近湖北与江西间的时空距离。此外,铁路部门还将增开西安北至福州、武汉至温州南、北京南至青岛北、兰州西至南昌西等客运需求旺盛方向动车组列车17对,优化调整运行区段13.5对,增开货物列车236列。

铁路部门提示,旅客如需了解列车开行服务资讯,可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及铁路官方微博、微信查询,或关注各大火车站公告,以便合理安排行程。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高铁 动车组 提速

上一篇:章莹颖家人称案情无大进展 已向特朗普交请愿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