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俄一19岁男子持刀攻击路人致7伤 被警方当场击毙

国际博览 人民网 2017-08-21 08:01:51
[摘要]当地时间19日,在俄罗斯中部城市苏尔古特一名男子持刀攻击路人。事件导致7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另有1人情况危急。行凶者当场被警方击毙。

犯罪嫌疑人被当地警方击毙

人民网莫斯科8月21日电 (华迪)当地时间19日,在俄罗斯中部城市苏尔古特一名男子持刀攻击路人。事件导致7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另有1人情况危急。行凶者当场被警方击毙。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消息,该事件已经按照“蓄意杀人罪”进行了刑事立案。

俄罗斯联邦调查委员会表示,由于苏尔古特案件所造成的恶劣且广泛的社会影响,所以决定将此案的查办工作交由莫斯科调查机构处理。

经过初步调查显示,行凶者身份已确认,为1998年出生的苏尔古特当地人。调查人员已经对其居住地进行了搜查,以确定其犯罪动机。

俄罗斯NTV网站援引当地内务部消息称,不排除一切犯罪动机的可能,但恐怖袭击并不是调查的主要方向。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莫斯科 击毙 行凶

上一篇:俄称发现最大体积小行星飞向地球 不会影响人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