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戒毒场所设置136个举报箱 定期开箱受理投诉

要闻 陕西日报 作者:朱蕾 2017-08-21 15:37:49
[摘要]省戒毒管理局纪委书记王培勤告诉记者,“两个信箱”由局纪委和局办公室共同管理,定期开箱。目前,按照规范化戒毒所建设有关标准,136个信箱已经在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的13个戒毒所内全部安装到位。

  8月17日,记者从陕西省戒毒管理局了解到,全省各戒毒所机关院(楼)内和管理区各大队宿舍走廊内,都悬挂了“局长信箱”和“纪委书记信箱”,此举措旨在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不断拓宽和畅通广大群众投诉举报有关违规违纪问题的渠道。

  据了解,机关内设置信箱,主要受理有关民警在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奢侈浪费、超标配备公车,以及多占办公用房、“三公”经费开支过大、侵害群众利益违规违法行为等方面的反映、举报和线索。管理区内设置信箱,主要受理戒毒人员对干警涉嫌殴打、体罚、虐待等违规违法行为,以及对戒毒人员亲属态度蛮横、推诿、刁难、索取财物、接受馈赠等不正当、不文明、不廉洁执法的投诉、举报和建议。

  省戒毒管理局纪委书记王培勤告诉记者,“两个信箱”由局纪委和局办公室共同管理,定期开箱。对收集到的投诉、意见和建议汇总整理后统一向局党委汇报,并及时给予解决和答复。目前,按照规范化戒毒所建设有关标准,136个信箱已经在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的13个戒毒所内全部安装到位。  (记者 成全勃 通讯员 朱蕾)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戒毒人员 举报箱 戒毒所 受理投诉

上一篇:曲江一展览馆恋爱回忆 “分手展”引火爆留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