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第五届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8月24日盛大开幕

航空基地 华商网 2017-08-21 15:42:14
[摘要]今年8月24日至27日,2017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将盛大开幕。世界的目光,再次聚焦陕西西安。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是由国务院批准举办的、中国通用航空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国际性、专业化博览会。

今年8月24日至27日,2017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将盛大开幕。世界的目光,再次聚焦陕西西安。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是由国务院批准举办的、中国通用航空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国际性、专业化博览会。通航大会不仅凸显出中国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的巨大潜力,也展现了通用航空市场的无限商机。

  为了让更多的人关注和了解通用航空,营造合力推进产业发展的良好氛围,促进客商之间广泛深入洽谈合作,两年一届的“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应运而生。西安作为我国通航产业发展较早的城市之一,西安也成为了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的永久回执,在此成功举办了四届。

  随着历届通航大会精彩纷呈的活动,通航大会的影响力和传播范围日益扩大。在2009年,现场观看飞行表演的人数是8万,2015年已经达到16万,市民群众通过各种传播渠道关注通航大会,在这里聆听专业讲解、观摩实体飞机、体会飞行体验、获得航空知识、构筑蓝天梦想,感受西安航空产业形成的聚集优势,为中国航空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社会基础。对参加通航大会的他们来说,通用航空产业不再是一个遥不可及的领域,亲身体验飞行模拟器,实地观看飞行表演,现场聆听飞行知识,零距离接触了这一业界盛会。

  对于中国通航产业来说,通航大会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打开了一扇面向世界的窗口。在这里不仅展成果、亮实力,更可以交朋友、谈合作,从高峰论坛上了解最新的国家政策与产业的发展趋势,在会展现场学习世界各地的厂商先进经验并畅谈合作。回顾历届通航大会,每届都是硕果累累、成果喜人。从2009年的120家参会企业、85架飞行器、签约24亿元的25个项目,到2015年的600家参会企业、132架飞行器、签约313.53亿元的89个项目。四届通航大会累计参展企业1427家,包括来自20个国家的100多家外国企业,参展飞行器共计458架,交易飞机786架,签约项目195个,签约金额共计672.93亿元,吸引了超过百万观众参加。

6529p054.jpg

  回顾走过这些年,通航大会在2009年的首次举办,历经多年磨砺,在通用航空业界树立了一座会展领域的里程碑。在此之前,通用航空产业在中国还鲜为人知,通航大会的举办,无疑让更多人接触到了这个新兴产业。从那时开始,“通用航空”逐步成为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热词之一。

  本届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将在陕西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大会以“推动通用航空发展,加快航空产业聚集”为主题,以“大规模、高水平、国际化、专业性”为方向,在吸收前四届成功举办经验的基础上,通航大会将融入更多创新理念,着力提升承载通航产业发展的平台和窗口作用,全方位展示通航产业发展的无限潜力。

  四天的会期,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通用航空高峰论坛及专业论坛、航空设备器材展、项目签约暨成果发布会三大核心活动,另外还将举办创新创业、航空科普、航空文化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内容丰富。

  通用航空高峰论坛及专业论坛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与业界代表参会,将围绕通航短途运输、航空特色小镇、空中应急救援、通航示范区、航展未来市场化探索、航空金融、无人机、通航法制及机场建设等行业关注热点,发布权威声音,带来一场通用航空领域的思想盛宴,为通航产业发展把握机遇、应对挑战搭建交流分享平台。在此也预祝本届通航大会的举办圆满成功!

  日程安排:

行程表.jpg

  时间:2017年8月24-8月27日

  地点:陕西西安绿地笔克会展中心

编辑:杨瑞红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 国际通用航空大会 通用航空领域

上一篇:大西安,在全国率先“飞”起来了! 下一篇:高端云集!2017中国国际通航大会双创大赛终章唱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