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轻信网上理财产品 西安打工男子被骗一万六

来源:都市快报APP 时间:2017-08-21 19:07:58 编辑:王翠萍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手头有了闲钱,有不少人会通过购买理财产品来赚钱。在西安打工的冀师傅也通过微信购买理财产品来赚钱,可结果让他沮丧万分。

  冀师傅:“我今年39岁,在西安打工好几年了,我身边的朋友经常给我说,十年打工还打工,十年投资成富翁,所以我平时也会偶尔买些理财产品,赚些小钱。”

\

  这不,前些天,冀师傅在老家的一个微信群里发现了商机,一款理财产品立马引起了冀师傅的注意。

  冀师傅:“我点开看了一下,是我之前在网上投资收益的三倍,我看它收益挺高。”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随后,冀师傅赶紧联系对方,很快有个自称客服的人加了冀师傅微信,还给冀师傅发来二维码充值购买理财产品。赚钱心切的冀师傅来不及多想,前后买了一万六千多元的理财产品。

相关热词搜索: 网上理财 风险 被骗 男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