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届世界西商大会刚落幕 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现身这家社区医院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8-21 19:50:40 编辑:王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70821200834.jpg

  8月21日上午10点,刚参加完西商大会的联想控股集团董事长、联想集团创始人、董事局名誉主席、“中国企业家教父”柳传志先生一行到访强森医疗集团旗下的西安长安强森医院。强森医疗是联想控股旗下君联资本在陕的唯一一家医疗行业的被投企业,强森医疗集团董事长何海洋及团队全程陪同参观并座谈。

  参观过程中,柳总详细了解了强森社区医院的功能分区、科室规划、医护团队、服务范围,人群定位、辐射半径,诊疗特色,并对自己关心的医保开通情况、上下转诊、服务价格、老百姓满意度等问题一一询问,对强森医疗人文舒适的就诊环境、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给予了肯定和称赞。

  “强森医疗是以社区这个‘小前端’为入口,把医疗服务产品化,以线下连锁诊所为支撑,并把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的IT系统做为运营手段,打造国内首个家庭责任医疗组织平台CACO,构建‘云端+终端+产品+服务’的生态链,解决社区居民最后一公里看病难,让优质医疗服务触手可及。”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何海洋向柳总全面介绍了强森医疗在基层连锁医疗领域的探索和创新。柳总表示:“强森医疗的创业思路非常清晰,听了以后很受启发,我支持强森医疗‘小前端、大平台、富生态’的新模式以及在每个城市进行深耕发展的思路,一定要稳健发展,打响品牌。”

  公开资料显示,强森医疗2014年成立于陕西西咸新区,以社区为目标,以家庭为核心,建立“诊所—社区—家庭”一体化全程健康服务体系,推进社区首诊,为中国家庭提供优质、便捷、安全的全科诊疗与家庭医生服务。现已与多家知名地产商达成“15分钟便诊生活圈”社区医疗配套战略合作。截止目前,强森已在西安、成都建设运营了近30家社区连锁诊所。

  强森的目标是:未来3年,在西安打造100家标准示范社区连锁诊所,为本地提供不低于4000个就业岗位,服务100万个家庭,年门诊及健康服务将达到300万人次。强森医疗有信心以西安为大本营,在全国实现运营1000家社区医疗机构的目标,打造社区医疗行业的“星巴克”,成为从西安走出去的社区医疗服务模式范本。

  柳总谈及强森医疗未来的发展:“参加完这次西商大会,能够真切感受到西安市委、市政府坚持改革、坚持创新、发展‘大西安’的决心,从‘烟头革命’、 ‘厕所革命’这些细节的执行力上,西安也确实在发生着变化,在积极努力的打造营商的环境,我们做企业的,就要紧抓这种机会,先小心的把脚下的路踩实,稳扎稳打,联想控股将加大在西安的投资,未来强森医疗一定会加速奔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商大会 落幕 联想控股 柳传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