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丽江一90后小伙盗窃许愿池硬币 盗得7.2元被抓

要闻 中国新闻网 2017-08-21 19:28:48
[摘要]看到景区许愿池内大量硬币无人看管,丽江“90后”小伙张某某动起了歪脑筋,没想到仅盗得7.2元便被抓获。

中新网昆明8月21日电 (赵曦)看到景区许愿池内大量硬币无人看管,丽江“90后”小伙张某某动起了歪脑筋,没想到仅盗得7.2元便被抓获。记者21日从云南省公安厅新闻办获悉,丽江市玉龙县公安局近日破获一起盗窃景区许愿池硬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图为丽江市玉水寨景区内的许愿池。 钟欣 摄

张某某长期在外游荡,居无定所。近日张某某来到丽江市玉水寨景区,看到许愿池里有许多硬币,便心生“窃”意。8月9日,张某某翻越景区围栏进入玉水寨景区,准备盗窃许愿池里的硬币时,发现有池水阻挡无法下手,只得作罢。次日,张某某携带了一根绑有磁铁的钢管,再次翻越围栏准备盗取硬币时,被景区安保人员当场擒获。此时,张某某手中还紧紧攥着盗窃所得的7.2元硬币。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丽江 90后 许愿池 盗窃

上一篇:陕西上市公司现状:总市值超6000亿传统制造业最多 下一篇:李克强签署国务院令 公布《融资担保公司监督管理条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