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越野车停路边车位过夜车窗被砸 财物被洗劫一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赵彬 2017-08-22 14:50:36
[摘要]陕北人刘先生22日凌晨来到西安,凌晨1时许,他将车停放在长安南路中信银行大厦门口的市政停车位上,然后住在了旁边的快捷酒店。到了上午7时许,被前台告知,他的丰田越野车车玻璃被砸了。

陕北人刘先生22日凌晨来到西安,凌晨1时许,他将车停放在长安南路中信银行大厦门口的市政停车位上,然后住在了旁边的快捷酒店。

到了上午7时许,被前台告知,他的丰田越野车车玻璃被砸了。

“我赶紧下来查看,发现左后玻璃被砸碎,车内财物被洗劫一空,”刘先生说,车内放着一个提包,里面有四五千元现金,还有一部iphone6s手机,总共的损失大约为2万元左右。

让刘先生觉得气愤地是,他停车的地方就在这栋楼物业岗亭的前面,岗亭里晚上有人值班,在这种情况下,犯罪分子还如此大胆的砸车玻璃。

报警后,目前,碑林警方已将介入调查。

文/华商记者 卿荣波 图/赵彬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越野车 车窗 财物

上一篇:汉中市食药监局通报上半年10大食品药品违法案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